台南高雄酒店經紀人 制服酒店與便服酒店的薪水差異 凱薩帝苑 香奈兒 星光百老匯 日月星晨 新王朝 龍亨 豬哥亮酒店 刺馬酒店 夜宴酒店 千里馬酒店 杜拜酒店 豪爺酒店 大帝國舞廳台南酒店小姐經紀公司,歡迎想找酒店上班,高雄酒店,台南酒店,高雄酒吧,舞廳,制服酒店,便服酒店,寒假暑假兼職打工PT,KTV酒店,俱樂部CLUB,酒店小姐,酒店公關,酒店公主,台南鴻海精品、高雄凱薩帝苑、台南凡賽斯、高雄諸葛亮、高雄赤馬、高雄夜宴、高雄龍亨、高雄金磚、台南康樂隊、高雄爵士堡、華納大舞廳、大帝國夜總會、高雄新王朝、高雄雲頂、高雄帝寶、高雄星百老匯、高雄香奈兒、卓詩曼、高雄杜拜、高雄外灘會館、高雄威尼斯、富爺101、首爾、台南w會館、凱渥時尚酒店、今海派、台南天上人間、台南桃谷、台南皇龍、高雄麗致金典、高雄香格里拉、台南香水、高雄太子、高雄唐會、等各大店家資訊 意者請點以下文章或來電 0971-090-078小柏

高雄酒店介紹酒店寒假兼職打工酒店暑期兼職打工/日領酒店/高雄台南舞廳大班台中高雄台南日式酒店/台南酒店賺錢現領/台中高雄台南酒店公關小姐 台中高雄台南酒店經紀公司 2/1護膚店 商務酒店  台南PUB工作找台南talking

 很多女生再缺錢之際或是想賺更多錢,存錢酒店求職者在面試時,總是會問到幾個必問的問題!


很多求職者在面試時,總是會問到幾個必問的問題! 


我酒量不好耶~去上班真的免喝酒嗎? 

我家人還是男友他們不知道我來這上班喔~你們可以保密嗎? 

真的有保障嗎? 

其實在酒店上班免喝酒是一定有的,如果你單純只是當個服務公主,就不用喝到酒了!一般酒店都有少爺與公主,他們的工作性質就是迎賓送客.桌面服務整理包廂.. 等一些單純的服務。

但如果你是應徵要做公關佳麗的話….那就不好意思了….一定多多少少要喝到酒!畢竟所工作的場所是在酒店….既然是賣酒的地方,而本身又是站在服務客人的最前線,說不會喝到酒 ? 誰信啊~!   

但是一些基本的應對技巧、閃酒技術,當然還是會教你們的,
可是......常言道 : 師父引進門,修行在個人。

但在一開始可能發揮的效用不是很大,為甚麼呢.....?

道理很簡單…因為你們是第一次接觸這行業,心理的恐懼與不安是一定會的,在這樣的狀態下,就算你學到了絕世密技也早忘光了,想使也使不出來了!說白一點….怕都來不及了,還想使什麼祕技啊,不是嗎?

所以說啦....技術也是需要時間與經驗下去累積的,如果在一上班就要求你的酒量要好,到不如希望妳的臨場膽量要好還來的實際 ! 況且…酒量是可以練的,就邊練邊吸收經驗,時間一久了自然而然妳就可以成為千杯不醉得頂尖高手囉!


說到酒店上班但又怕被家人或男友知道的求職者大有人在,這也是我在面對求職者經常會遇到的問題 ! 基本上無論是經紀公司或是店家,都會幫小姐們作到保密作用的!但說實在的......這也只是治標不治本,因為始終...紙是保不住火的!

他們早晚會知道的,但善意的謊言還是必然的,例如辯稱只是店內服務生或是公主還是領檯之類的,因為必經在現在的社會道德觀,這行業還是不被認同的!其實我個人認為...自己本身對這行業的認同才是最重要的!畢竟自己都不認同了,那該如何去說服別人呢?

不是嗎? 

從事八大真的有可恥嗎?不必然吧!至少不偷 不搶 不騙,也是靠自己的努力在賺錢啊!

不是嗎?

況且在現實的得社會哩,酒店 已經是一個不可缺少的場所了,尤其是在社交圈中,更是佔有重要的一環。


且近幾年新興起的酒店,帶給人們的不再是以往那充滿神秘與色情..等種種負面的形象了,而卻是 透明. 清新. 專業. 高尚.的新氣象! 這也是趨使許多新鮮人紛紛的加入了這新興行業的行列的主要原因。

所以我認這問題只能順其自然,好的話....就船到橋頭自然直,如果不好的話....酒只能說 是福不是禍;是禍躲不過!該面對還是得去面對! 


戳破了也並不見的是壞事啊! 談不攏就是離開嘛,但如果談的攏的話,往後上班也才能心安自在些,不必再畏縮不安啦!

最後就是保障的問題囉 ! 首先,保障一定會有”條件說”,也就是妳的外型、年紀各方面的條件要能符合公司的要求,再來會依妳的”分數”給予適當的保障。

一般來說,日保3000~5000都在合理的範圍內。我想,只要稍微有投資報酬率概念的人都知道,虧錢生意沒人做,不管哪種公司都不可能花錢請一個對公司沒有任何幫助的員工。所以,酒店也不可能花錢去保障一位沒辦法上台的公關。 

通常,有保障的小姐公司會規定每天幾點前要進公司(公關也是要打卡的!!),一天要上滿幾個鐘,一檔或一個月最少要上幾天班。簡單的說,就是沒辦法上PT班,沒辦法隨妳高興愛上就上。道理很簡單,公司要能掌握每天上班的人數,業務才能正常運作,否則要是今天來了很多客人,公關卻只有少少幾位,生意要怎麼做呢??客人對公司的評價相對會打折扣。既
然公司已經給了妳保障,相對的一定會在出勤上做估基本的要求。這方面的運作,就和一般工作沒什兩樣。最後,也是最重要的一點,就是只要有保障,就一定要回節數。 

當然~我不是說保障不好,跳節數比較好,只是在這誘人的數字遊戲之下,有很多細節大家不會去思考。其實,冷靜下來分析一下,找出對自己最有利的計薪方式,挑選一個自己覺得最合適的工作地點,是每位求職者在上班前該做的功課。 


總而言之~~

酒店也只是一個上班賺錢的地方!
亦是一個人生的跳板,如何在有限或短暫的時間裡賺取自己所想要的夢想,或累積一些財富,改善自我的生活, 這才是入行的目的啊 !

不是嗎?  

如對酒店小姐的工作上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或來電、即時通方式詢問,小柏會很樂意為各位服務的!觀看工作內容及環境 !!

如果妳有疑問想多了解一點.可以先參考
我的部落格
http://nekoboy.blog104.com/ 

★酒店經紀小柏Elan&阿國  聯絡話:0971090078  APP/LINE

台南鴻海精品便服酒店  

 

台南酒店經紀人小姐公司 鴻海精品會館 便服酒店介紹職缺 徵夜間工讀 短期兼職打工 正職公關小姐

 

兼職打工PT /台中酒店經紀人/台北酒店經紀人/台中酒店工作/高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